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18年春季赴台湾万能科技大学交换的通知

2017年10月13日 15:36  点击:[]

根据我校与台湾万能科技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现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在籍优秀学生于2018季赴台交流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要求:

1、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品学兼优,成绩优良;无不及格与补考现象;

3、所学专业及课程须在万能科技大学有对应的专业及授课课程(若无对应专业,学生经本学院及教务处同意后,可申请其他专业)。万能科技大学接受交换生的主要专业:环境工程、信息工程、光电工程、数字多媒体、企业管理、信息管理、营销与流通管理、理财经营管理(财务金融)、餐饮管理、旅游管理、商业设计、化妆品应用与管理、美发造型设计、商品设计等。

         

二、交流时间

1、派出时间:20182

2、交流期限:20182-20187

3、交流人数:3

           

三、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系部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3  

2、学生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经班主任及学院签字盖章同意后与其他报名材料一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申请材料送万能科技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办理录取手续。

4、被录取后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四、报名材料

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        

2、成绩单一份,须教务办打印并加盖公章;

3、大陆学生来台研修申请表;

4、证件照(白底两寸)及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档;

5、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台留学的学费、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6、紧急授权同意书。

               

五、学分认定

交换生在万能科技大学所获得的学分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六、费用

 1、此次赴台交换生可享受合作学校学费减免优惠,优惠后学费及住宿费合计为35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777元)。医疗保险等其他费用详见附件。另,实作课程需要另外收费以购买学生操作所需材料。

  2、学生本人承担一个学期的生活费、书籍费、往返机票、入台手续(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其它相关费用。

           

七、其他

1、此次交换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校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到,并返回原相应的学院学习。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学校将视情况轻重,分别给予纪律处分乃至除名并取消学籍,由此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8-8370207

联系地址:成德楼40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013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春季赴韩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人社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