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8度教职工出国(境)研修名单的通知

2017年07月07日 17:0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政发〔2017〕20号文件,各单位需在每年9月初将次年拟送国(境)外研修的教职工名单上报国际合作交流处。请各单位按校政发〔2017〕20号文件精神,确定2018年拟出国(境)研修的教职工人员并填写《2018年学校资助赴国(境)外短期研修报名表》于2017年9月10日前报至我处,以便召开相关会议,尽早公布2018年学校资助派出出国(境)研修人员名单。逾期未交名单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2018年学校资助派出出国(境)研修资格。

从2018年开始,教师出国(境)研修原则上均由研修人员本人联系国(境)外学校邀请函,确定好学校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按照国(境)外学校的惯例,教师一般需至少提前半年与国(境)外高校联系研修事宜。因此,请各单位尽快告知相关人员尽早联系研修邀请函。

联系人:蒋冰清  李炳炎

联系电话:83702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7月7日

上一条:转发省人社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与智力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英语秋季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