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进行短期交流的通知

2016年09月07日 15:57  点击:[]

根据我校与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签订的协议,我校拟2016年下学期选派一批学生赴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进行短期交流。交流具体方案如下:

交流费用:苏兰拉里理工大学负责接送机、住宿和当地的文化体验费用,学生个人承担往返交通费等其他费用

交流时间拟定于2016116 日至30日之间

交流内容:学习泰国文化、教育理念以及相关专业知识

选拔对象:我校各年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选拔人数:每个学院1人,总数不超过14人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0日截止

选拔条件

1、遵守校纪校规,平时表现良好;

2、英语口语较好,有大学英语4级证书、英语专业4级证书、英语应用能力证书(限音、体、美专业)、雅思5.0、托福75分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3、性格开朗活泼,有意愿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4、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能向外国人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才艺表演。

 选拔方式和结果公布

1. 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初审推荐。

2. 各学院各推荐1名学生,如有多名学生报名,则注明主要推荐人选。

3.学院报送报名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送材料包括学院签字盖章的名单(含学生姓名、性别、年级、专业、手机号码、邮箱地址)、学生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如有)

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会同教务、学生、团委一起审核、确定名单,再报分管外事领导签字批准。

5. 9月23日,将公布学生交流名单选拔结果。

联系人及电话:杨柳 0738-8370207

联系地址:成德楼40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荐中外合作办学专家人选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