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正文

党委书记刘铁铭率团访问意大利法国高校

2023年10月27日 08:54  点击:[]

应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意大利罗马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的邀请,10月15日至22日,校党委书记刘铁铭带队出访,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秀星、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黄敏、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童玲陪同      

 在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访问期间,刘铁铭一行受到了与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院长Loredana Rea教授的热情接待,并与该校艺术与设计系主任Marco Roma教授、 国际部Jacopo教授等及部分师生代表开展座谈,探讨了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事项,重点就学生交流项目的运行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会后,代表团应邀参观了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的课程教学展览,并深入教室与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其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同时,参观了该校工作室、设计室、实训实验室等,充分了解该校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体系等,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在意大利罗马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访问期间,刘铁铭一行与罗马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院长Giulio Guidi教授等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刘铁铭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等情况,两校就如何提升双方教师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该校学术部负责人Chiara Pincelli教授、硕士部负责人 Alice Cirillo教授、设计系Renato Astolfi教授、Carlo Lacchia教授等开展座谈,探讨了学生交流及深造项目、继续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与合作等事项。会后,两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访问期间,刘铁铭一行与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校长Richard Soparnot教授、课程与学生管理部主任Anne Pats教授、国际关系部主任Audrey Esteves教授等进行了友好会晤,重点探讨了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和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同时就人才培养、课程设计、互派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刘铁铭一行还参观了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巴黎合作基地并就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供稿)


上一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率团访问英国波兰推进开放扬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