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正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教授黄敏作对外交流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10日 16:59  点击:[]

6月7日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教授黄敏在匠成楼报告厅开展题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对外交流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事专干颜晓丹老师主持,学校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强调了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性,讲述了当代大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的必要性和前景。同时,讲座介绍了我校目前打造的对外交流的几个重点项目,包括“名校进名企”、“国际组织实习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项目。最后,讲座详细讲解了我校针对学生国际交流的政策以及过往交流案例。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黄敏副教授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进行讲解,前来参加的同学争相提问,并纷纷感谢学校提供的对外交流平台,期待参加各种项目,拓宽国际视野。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成功获得国际组织实习岗位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