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强副校长指导曾国藩及湘中文化研究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12日晚,曾国藩及湘中文化研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致远楼209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出席指导,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周卫军及刘国杰到会,与议的还有基地外聘人员李志和、刘安定及本校9位基地成员。基地首席专家朱耀斌主持会议。

朱耀斌介绍了基地的研究方向、在研课题及拟开展的工作,着重分析了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他要求基地人员围绕基地建设设计研究项目,为基地建设发展奋发助力。会上,基地研究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朱强对基地的建设工作把脉问诊,他指出基地要拿出具体的措施突破基地建设的瓶颈,并表示要多方联动,解决基地的基本条件建设问题,并强调要根据研究人员特长重新调整研究方向,形成研究团队,根据基地发展需要,列出任务清单,推进基地工作的创新性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780a1a80183b7e1167a0196ce723e.jpg

撰稿人:成赛军

一审:刘任旺

二审:刘景春

三审:朱耀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