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校地企业合作暨“华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12日,法学院在致远楼202教室举行2021年校地企业合作暨华略奖学金颁奖仪式。华略奖学金分为“华略奖学金卓越奖”和“华略奖学金优秀奖”两个级别,特殊的可颁发“华略奖学金特别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并由法学院推荐,华略律师事务所主任办公会审议确定。此次颁奖仪式,由华略律师事务所主任郑日果及律师团队,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副院长王秋香,全体辅导员,相关法学专业教师,20级获奖学生及21级法学专业学生出席参加。会议由刘景春主持。
   
郑日果主任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对于优秀一词的思考,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好奇心,注重分享,将优秀变为习惯,与优秀者为伍。同时,他表示大学四年将有无限可能,希望同学们都有新的思维,打破陈规。随后,王秋香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郑日果、肖兵明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布卓越奖与优秀奖。
   
获奖学生代表曾晶晶对郑日果主任及院领导、老师的肯定表达感谢,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与经验,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立足专业,努力学习。
   
朱耀斌对郑日果主任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回忆与华略律师事务所数年的合作,他表示,校内外合作有利于落实资源整合,实现高质量培养,加强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统一。学院与律所下一步工作将着重于学生创新能力的加强和培养复合型人才。
   
法学院将不断落实、完善校外企业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院学子提供就业新道路,为社会输送高层次、高质量人才!

供稿人:窦思仪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