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10月21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刘景春主持此次会议,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会议总流程。随后,肖兵明就班主任考核办法修订和2021上半年班主任津贴核算两部分展开阐述。他向与会成员宣读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提出按考核办法对班主任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每月评定等级,同时根据等级向各位班主任发放津贴。他鼓励大家就此方案积极提出意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
       陈玲对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各班主任要及时关注下发的通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以便更细致地开展该项工作。
       刘景春对法学院班主任工作做了如下要求:一、积极落实学校防疫工作;二、积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三、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四、积极配合学院组织的大查寝活动;五、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六、组织学生做好娄底市创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今后更好地管理班级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刘姝彧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