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7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老师陈玲、孙蔚菁出席,院学生会主席、部长,文建部全体干事以及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玲老师讲话。她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上学期和寒假期间的优秀表现,对高质量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另外,陈玲老师对班委的工作作了详细的要求,她希望班委能够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除了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学会管理,做好本班学生管理工,加强与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沟通,并要求各班邀请班主任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和团会,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各项管理措施。陈玲老师特别强调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以及安全问题,在宿舍防火、防盗、防骗、防赌、防毒、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都作出具体要求,全方位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刘依归书记就政治素养、学生日常管理以及毕业生就业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用现实举例来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做出要求,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展现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面,刘书记指出,17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服务社会,在作出具体就业指导的同时也表示学院将多线联动,向生源地相关部门提供毕业生信息,为后续就业工作开展提供新的路径。同时,刘书记还对他们的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加强毕业生在校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正常运行与开展。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全面布局与细致要求,从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多方面做出具体安排,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