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下午,为应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特殊就业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法学院召开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网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辅导员宋元烨、毕业班班委与学生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

 宋元烨提出,要排除一切困难帮助毕业生就业,采取合理措施提高就业率。要主动联系毕业生,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意向并给予建议。建议毕业生眼光放长远,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积极分享成功经验,以点带面。并对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尹钟宏强调,疫情下的就业问题是国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做好就业工作是当前阶段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应结合以往经验,创新就业工作形式,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要求各班班委要加强对各班学生就业信息的收集统计,争取在毕业前完成多轮信息收集,毕业后的就业信息收集由学生就业联系人负责联系。班委和学生就业联系人之间要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更新就业状况;要使就业工作分类化、模块化,加强工作效率;要建立就业信息沟通机制,及时发布就业相关信息。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就业工作的积极举措,表明了我院对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坚定决心。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