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2020年4月30日下午4点30分,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这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因还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位老师都佩戴了口罩,并保持了一定的间距参会。

会议由朱耀斌院长主持。朱院长主要就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号召每位老师认真落实做好此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之后,分管教学的王秋香副院长就毕业补考的问题、教材征订等问题做了介绍。接着,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和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说明和安排。

参会的每位老师都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做好了记录。

                            (法学院办公室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