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冠肺炎学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2020年2月20日下午2:30,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好相关工作布置。法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新冠肺炎学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分会主要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首先由宋元烨对前段法学院疫情防控报表工作做了总结,总结了报表汇总及上报的经验与不足,说明了报表之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详细解释了后段及开学初疫情报表工作的要求。对于报表工作要求各班做到及时、准确、高效。
     刘依归副书记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法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大学工管理工作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然后根据上级及学校工作要求,从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全面部署了法学院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工作人员、各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创造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尹钟宏书记全面总结学校与法学院防控工作,强调了在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大局意识、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着重指出防控工作中学生返校、物质准备、线上学习工作和新闻舆情等情况。朱耀斌院长在工作责任性、学生返校方式与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对之前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统一了思想,规范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任务,通过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打好新冠肺炎防控这一场战争。



供稿人:法学院学工办

供图人:法学院学工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