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湖南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近距离了解律师事务所的工作,2019年12月10日,湖南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于法学院致远楼204教室开展了“律所企业文化”宣讲会。人和人(娄底)律所执行副主任兼政府经济事务部部长蔡璐、执行主任姚继鹏、诉讼部部长张亚奇、伍芳芳律师、尹志远律师,法学院辅导员老师宋元烨及部分16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蔡璐律师讲述了人和人律所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表明其团队在不断进步,业务领域在不断扩大。蔡律师描述了“人和人为众,众志成城”的理念,表明人和人以“为客户服务和自我成长”为主,将律师理念贯彻到“人和人文化”和“人和人在两会”两方面,并提倡我院学生积极加入律所,提高自我,面向全国。同时,蔡律师也提出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要求应聘者有本科学历,并且通过法考,共招16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的方式参加应聘。

事务所的律师们讲述了学习法律的经历,分享了其在律所的成长历程与感悟。他们提出选择律师事务所的问题,建议学生要注重能力的培养,并介绍了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的未来发展方向,认为在学习法律的道路上,可以借助很多平台抓到好的机遇。律师们也为现场学生答疑解惑,从考研、法考、法学专业的职业选择等多方面做出解释。最后,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表明,律所致力于专业化,并推崇不同专业团队之间的密切配合,在追求跨地域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摈弃松散的提成、挂靠或加盟模式,力求一体化的管理,逐步向国际化律所迈进。

通过此次宣讲会,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与我院学生分享了宝贵的法律学习与职业选择的经验,也为我院未来有意加入律师事务所的学生提供了支持平台。

                                                                                           供稿人:蔡  瑞

                                                                                           供图人:李俊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