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联系,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海园广场参加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艳阳高照,2020届毕业生们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因双选会期间为其提供咨询、向导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的贴心帮助而感到温暖。会场气氛活跃,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这营造了良好的应聘氛围。不少应聘者表示:“在这个竞争强烈的社会,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就要展现自己最专业以及认知最广的一面。”

此次双选会,进一步加强了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同时为他们以后的应聘积累了经验。

                                                                                             供稿人:叶诗怡

                                                                                             供图人:李湘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