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学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谭瑞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法学院2015级学生年级大会于致远楼202如期举行,此次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刘惠婷、宋元烨,以及15级全体同学。

首先是尹钟宏书记主持大会的开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逐一介绍。

刘惠婷老师上场发言时,因已临近期末,许多同学都在准备回家,刘惠婷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回家的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老师也指出15级同学要及时调整好心理状态。此外,刘老师还强调到下学期时,各班班长要及时做好相应工作。

宋元烨老师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对同学们说就业途中可以经历失败,但不能丧失信心,找工作之前,应该多渠道收集招聘信息,及时了解就业最新状况。

刘依归副书记首先提出了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的纪律问题,并提出了批评,还列举了一些以前的反面例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在毕业之前应该把准备工作做足。

至此,本次大会结束,在这学期完结之际,希望各位同学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寒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学期的学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