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未来专场招聘会在法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唐淑娴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北京通航未来航空公司航空业空乘及综合地勤人才专场就业招聘会在致远楼202如期举行,此次与会人员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宋元烨、刘惠婷和15级毕业生以及北京通航未来航空公司的相关招聘人员聂建军、刘春静以及张慧。

张慧对航空工作方面的就业优势、工资待遇、以及用人标准进行了简略的介绍。详细地介绍了该企业招收的职务,以方便同学们就业时进行广泛的参考。此外,还强调了人员就职后所需的职业素养以及职业标准要求。同学们在台下认真仔细地聆听学习,并做好了相关笔记。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专场招聘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实践意义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日后在风云变幻的职场上能够抢占先机,稳扎稳打,有所成就。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