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实践教学的新尝试--法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 12 27 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系级公开课暨公共部门绩效评估课程汇报会,公开课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外聘老师,娄底市优化办副主任曽正群老师主持,娄底市安第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康丁华董事长、娄底市光华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谢平光董事长、娄底市永华湘军集团有限公司曹永华董事长、娄底市公交总公司李铁梅总经理等娄底市先进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公开课。法学院院长朱耀斌、书记尹钟宏等主要领导和法学院教师团队进行了听课。

712281809085080773

本学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公共部门绩效管理》课程由曽正群老师主持。在曾老师的带领下,16级公管两个班的同学分成四个小组,多次到上述四家企业调研,为这四家企业设计绩效考核方案。公开课的内容正是由教师团队和企业专家对同学们的绩效评估草案进行论证和验收。

198599960084972833

246433990139144502

本次公开课顺利进行,达到了预定目标。课后曽正群老师高度评价了由张屿、禹伊团队主持的安迪亚斯陶瓷公司的企业绩效评估方案。最后

朱耀斌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朱院长强调,这次的公共部门绩效评估课程汇报会,是我们法学院公管专业课堂实践教学的一次大胆尝试。目前我校正着力于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这次专业课程的结业汇报会的成功进行以及之前我们的学生深入企业调研,都体现了我们法学院和在座先进企业的无间合作,取得的成果是我们之间校企合作的结晶,是法学院课堂实践教学改革的宝贵财富,和经验的积累,直接推动了我们法学院应用型转型的进程。

                                  撰稿人:高翔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