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访学简报

作者:谭景林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2018年11初到12月中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利用国际教育资源,为我校老师搭建境外访学交流平台,我院李正生老师和谭景林老师参加了这次境外访学,赴英国参加访学交流活动。

我们访学的主要学校是德蒙福特大学,在德大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除了每天的听课交流学习之外,还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如创新创业创意的各种讲座和活动,图书馆的参观学习,艺术楼的实地观摩,还有各种学术讲座,也有校方专门为我们准备的教学交流座谈活动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交流座谈活动等。

老师们也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参观学习,体验了英国名校的教学理念,体验了多元教育方法与创新理念,开阔了国际视野,丰富了阅历,受益匪浅,这对于老师们今后的教学有着很好的帮助,是很有实际意义的一次访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