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心系国家政事,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政治知识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3月16日,法学院于致远楼开展“心系国家政事,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法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辅导员老师陈玲、宋元烨指导。
       理想信念是引领人生前进的一座灯塔。本次团课以PPT、视频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担当的时代责任。同时,他们呼吁同学们应当具有心怀家国天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信念,立志当高远,立志做大事,立志须躬行。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内涵、有情怀的团课。
       通过此次团课,全体同学进一步树立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供稿人:刘姝彧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