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56日,法学院于致远楼301教室举办第十二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规划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部李南蓁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学工办主任陈玲,辅导员廖俊宏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复赛有个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PPT从自我优劣势、社会环境、职业规划和评估调整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和老师则根据选手们的阐述、PPT的制作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分。每位选手都井然有序、逻辑清晰的把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从容地展示出来,内容紧紧围绕主题,演讲过程极富有感染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也就每位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分析了选手们的优缺点和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陈玲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一定要精神饱满,有独立见解,充分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职场新人的职业形象。根据选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也鼓励了参赛选手充满信心,继续努力。

本次比赛旨引导大家掌握职业规划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科学规划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提升职业素质、就业自主意识和就业竞争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程威军

         供图人:贺彬兰

一审:陈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