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法学院联合娄底市反诈打跨协调办、市普法办在孙水公园、早元社区和三元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参加该活动的有法学院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辅导员羊哲思、袁嘉炜以及法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

朱耀斌和刘景春莅临校外主会场,指导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并配合会场工作人员进行维持秩序、发放宣传单奖券、引导演员等工作。同时,法学院的同学们为反诈宣传活动献上了一场充满活力与青春的舞蹈节目——《舞动青春》。校外分会场由辅导员羊哲思和袁嘉炜带队,分别对早元社区和三元社区的群众进行面对面防诈常识的普及上门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 、引导群众到主会场参加活动,进行进一步的全民反诈宣传。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分会场中,同学们通过摆点宣传、派发传单、讲述相关案例等方式同步开展防诈骗知识的宣传。

法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为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全民反诈一直在路上。

供稿人:周子叶,袁欣欣

供图人:法学院

一审:羊哲思

二审:刘景春

三审:朱耀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