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崇尚廉洁,以廉为荣”法条拼贴诗决赛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崇尚廉洁,以廉为荣”法条拼贴诗决赛于致远楼205教室举行,此次拼贴诗决赛由团总支与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顾楠楠、向伊俚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学工办主任陈玲、辅导员袁嘉炜到场指导。

 “清风拂大地,廉洁驻神州。”决赛由老师现场出题,参赛者们以“清廉”为主题,辅之以适当的法言法语,并于规定时间内写出诗句,再用剪刀进行裁剪拼接,贴在指定地点,最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挑选。
 本次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作品质量和是否紧扣主题进行评分。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22级社工一班的罗文静斩获一等奖,22级法学二班的王新祺、22级法学三班的李源媛、22级社工二班叶佳静等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

 法条拼贴诗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法律条文的理解和对法律知识的掌握,还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供稿人:姚重仪
供图人:法学院
一审:羊哲思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