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守望 共护人文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为了增进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57日上午九点,22级法学一班于67栋学生宿舍前的花坛展开了“守望花田”活动。

同学们伴着清爽宜人的微风开始了清扫,大家认真地打扫着落叶和垃圾,出色的完成了花田清扫工作。下过雨的路面并不适宜清扫工作的开展,但同学们并没有因此抱怨、退缩,仍然出色地完成了清扫。脸上的汗水并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所有人都累并快乐着。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花坛也恢复了往昔的美丽,展现出了它本来的风采。

本次守望花田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吴雨芊孜

供图:吴雨芊孜

一审:陈        

二审:刘 景 春

三审:肖 兵 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