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花田,共卫人文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强化人文学子的劳动意识,学校开展了“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22社工二同学们积极参与。11月15日下午,22级社工二班同学在若谷楼的花坛进行了“守望花田”活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劳育实践活动。即使受阴雨天气影响,枯枝落叶变得湿重,清扫工作尤为不易,同学们仍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地打扫着落叶与垃圾。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亲手捡拾树叶,同时充分利用劳动工具,合力清理“顽固”垃圾,使花田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展现了社工二班同学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识。

供稿:谭有利

供图聂立华

一审:陈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