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伍”基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05日至107日,法学院青工部面向22级新生组织开展“伍”基金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奉献与服务意识,凝聚师生力量,为我院突发困难的学生进行临时资助。

“伍”基金活动是由法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其中“‘伍’基金”的含义为捐款以五元为基础,不设上限。活动秉承“全院一家人”的理念,坚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服务”主义精神,致力于帮助我院学生解决突发困难,给予法学院学子最真切的人文关怀。

105日晚,院青工部前往法学院22级各班宣传并呼吁同学们主动参与捐款活动,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响应号召并踊跃捐款。105日至7日,各班团支书完成对基金的筹集、统计汇总并交由青工部统一管理,共募集金额1592.39元。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力营造了法学院温馨有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黄墎满

一审:陈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