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参加第16届校运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114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16届校运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式的参与人员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副校长刘建勋,党务委员、副校长曹鑫,学工处处长陈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运动会总裁判长梁超群,各学院运动员以及22级新生。

开幕仪式上,全体奏唱国歌,由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带领全体相关人员庄重宣誓。随后,由副校长刘建勋作开幕致辞,他对此次运动会参与人员表达亲切的问候,并对近期我校在体育方面取得的佳绩进行总结。他强调校运会开展的目的是提升学生的体育素养,为学生提供一个运动的平台,并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在运动的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赛出风格。

学工处处长陈刚上台介绍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等相关奖项的评比规则,就后勤保障、新闻报道、精神面貌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说明。他要求运动员及志愿者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为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在校长刘铁铭的宣读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16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通过此次开幕式,法学院的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们了解了比赛规则,参赛运动员们对校运会的比赛充满斗志,推动了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在此预祝法学院能在校运会中创造佳绩。

供稿人:江思敏

一审:袁嘉炜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