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三联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了做好二十大精神宣讲,1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率党政办及法学院领导深入法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宣讲专题三联系活动。

  在学生宿舍,陈志国副校长向同学们讲解了二十大的中心内容,使同学们更深一步地领会了两个维护”“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他还询问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悟,对学生相应的困惑进行解答。他强调,同学们要将自身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要关注国际形势以及本国国情,要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服务人民。校党政办及法学院领导按预先安学排分别走入学生宿舍,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寝室用电安全、学生身心健康、专业学习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和叮嘱。

  通过此次二十大精神宣讲三联系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供稿人:江思敏

一审:袁嘉炜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