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携手凤阳社区开展“情暖童心”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两点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刘惠婷老师带领社工团队于黄泥塘街道凤阳社区家长教育会议室开展“情暖童心”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凌海金主持本次活动,凤阳社区部分家长、孩子参加本次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凌海金支书对到场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孩子们传达美好的“六一”祝福。随后,刘惠婷老师对小朋友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二是希望他们锻炼好强健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三是希望他们勤奋学习,追求上进。最后,刘惠婷老师逐一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区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形成社区与人文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肖慧琳

一审:刘慧婷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