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8级毕业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号召,建设校园文明离校之风,5月30日上午,法学院于致远楼312教室开展了2018级毕业党员离校教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学工办主任陈玲,辅导员宋元烨,各支部负责老师以及2018级毕业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体会与感悟,并表示将积极履行身为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随后,陈玲与宋元烨详细介绍了有关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重点说明了学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并强调了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注意事项,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解答相关的疑惑。

  肖兵明、刘景春向各位毕业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祝福,殷切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人生追求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或求学深造中继续发光发热,书写真正的人生华章。最后,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

供稿人:覃英豪
供图人:法学院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