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女排男排分别荣获冠、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和校体委联合举办的学生排球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法学院女排和男排分别荣获冠军和亚军。

回顾整个大赛,法学院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法学院排球队高歌猛进,女排、男排以全胜的战绩打入决赛。

首先是由法学院女排对阵外国语学院女排。双方实力相近,法学院女排以极小的分差在第一局中取胜,并在后期乘胜追击。最后以2:0的大比分强势绝杀比赛,赢得了冠军。

紧接着的是男排决赛,法学院对战能机院。比赛中比分胶着攀升,但能机院男排仍略胜一筹。即便如此,法学院男排依旧顽强坚持,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在此次比赛中,法学院参赛球员们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学生将更加积极参与其中,延续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学院风采。

供稿:周玉峰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