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中外经典剧本话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活跃学院文化气氛 ,展现话剧艺术的魅力。11月30日晚,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举行中外经典剧本话剧大赛决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各班同学利用空闲时间井然有序的进行排练,只为展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      

  比赛中,每个话剧剧本情节都引人入胜,演员们的表演细致到位,在传递温情与感动的同时又不失活泼,剧中还穿插着幽默情节,充分调动了会场气氛,增强了作品魅力,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和深刻的体会。同时,现场的观众们也聚精会神的看着演出比赛,并为演员们大声喝彩。        

  比赛结束,刘景春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领悟话剧里蕴含的深刻内涵,弘扬其中的正能量。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审核考评,比赛结果如下:21级法学二班剧本《花木兰》斩获第一名、21级社工一班剧本《离开雷锋的日子》荣获第二名、21级法学一班剧本《深渊》获得第三名、21级法务金融班剧本《刘姥姥进大观园》获得第四名、21级法学三班剧本《snow black》获得第五名 、21级法学三班剧本《项链》获得第六名。      

  此次话剧大赛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杨畅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