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寝室大排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了寝室大排查活动。

  期末考试临近,肖兵明提醒大家要制定好复习计划,并为之付出行动。同时,他叮嘱同学们不要养成熬夜的习惯,严禁晚归或夜不归宿,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
       天气渐冷,朱耀斌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共同维护寝室安全。同时,他告知同学们消防通道的重要性,严禁占用消防通道。
       刘景春嘱咐同寝同学要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并呼吁大家要共同努力,打造和谐寝室,促进同学之间的共同进步。
       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寝室工作,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住宿环境。

供稿:周玉峰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供稿:周玉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