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专业2016级招生新动态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根据近年来我院法学专业填报志愿不断新增的状况,在不断推进依法治国和法律顾问制度的政策背景下,我院着眼于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在确保优秀法学专业学生进入“211”、“985”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外不断加强法律实务人才培养,并开展与一本院校的合作交流,以满足报考我院法学专业新生的基本要求。2016级法学专业招生与培养有以下新变化:

1、2016年首次实行文理兼招。

2、入校后有外教授课,提高学生口语交际水平,为国际交流与学习打下基础。

3、根据新生个人意愿,组建考研班、司考班,加强对专业学生的分类指导,配备学业指导老师。

4、拟与相关高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5、拓展学习空间,探讨法务会计、法务金融和法务管理等特色培养路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