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晚19: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在致远楼202教室举办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知识活动。

此次活动由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由法学院肖兵明书记与辅导员陈玲老师作指导发言。活动的进行分别由六个班的六名代表班级出赛,通过对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作答,最终得分为:法务金融班240分、社会工作一班230分、法学一班210分、法学三班200分、法学二班190分、社会工作二班170分。一等奖获得班级为法务金融班,二等奖获得班级为社会工作一班,三等奖获得班级为法学一班。
    通过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广大学生群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