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7月1日,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致远楼202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七时五十分,全体师生党员在肖兵明书记、朱耀斌院长、刘景春副书记的带领下,身着白色上衣,佩戴党徽,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入场后,全体师生党员仪容严整,静待大会庆典正式开始。

大会庆典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建党百年历程,展望未来发展。回首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看未来发展,总书记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共九个方面为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此次大会使得师生党员的精神得到了洗礼,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国道路的理解和认同,加深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感情。法学院师生党员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向接下来的征程迈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