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7日与11月8日,为深入学习“湘南起义”与“半条被子”革命精神,法学院于湖南省郴州市开展“寻初心守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元烨,辅导员老师孙蔚菁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11月7日,全体参与成员走进“湘南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参与成员全方位地了解“湘南起义”的历史过程,被革命故事感动,被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震撼。
       11月8日,全体参与成员于“半条被子”精神的见证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进行入党宣誓活动,庄严的誓词体现了他们坚定的承诺,他们表示未来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参与成员来到了“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旧址——徐解秀老人故居,他们驻足在三名女红军赠送徐解秀老人半条被子场景的雕塑前,并前往故居参观陈列的展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与人员了解了“湘南起义”与“半条被子”的革命精神,他们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初心、守护初心,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为国家奉献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