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参与守望花田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为促进绿色校园建设,营造争做先进党员的积极氛围,增强同学们与党员之间的交流,20级法学三班的同学和李坤城,郑米斯等学生党员一起在宿舍楼8栋至若谷楼的主干道开展了守望花田活动。
       在寒冷的天气中,同学们和学生党员们的打扫热情并未削减,工具分发完成之后,他们就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之中。共产党员们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自觉认领最难打理的区域。有的党员清扫地上落叶,有的党员和同学们一起拔除路旁的杂草,大家分工协作。经过同学们和学生党员们的辛苦努力,被打扫的地方焕然一新,也达到了卫生检查的标准,在经过负责人的检查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和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绿色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