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国副校长到法学院寝室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国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学工办主任宋元烨的陪同下,来到位于14栋的20级社工一班男生寝室212,开展“三联系”活动。

  陈志国进入寝室后,同学们热情地打招呼、问好,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随后陈志国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展开亲切交谈。他一一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事无巨细。并对从山东远赴娄底求学的同学表示深切关怀,希望他能够适应新的环境,拓展视野,取得新的收获。
       三四月连绵不断的春雨,也牵动着陈志国的心。在谈话中,陈志国了解到,久雨未晴、衣物难以晾干、寝室储物空间不够等是给同学们带来生活困扰的主要原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眼前硬件设施有限的困难,并积极和同学们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同学们的生活难题。同学们对此表示一致认同,都希望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陈志国告诉同学们,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社工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同学们需要主动适应学习任务,提升自身能力,做到“先苦后甜”。最后,陈志国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和祝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