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2023年11月18日,法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致远楼201教室举行。此次线下培训为期两天,共58个学员参加。课前,辅导员廖俊宏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勤考核做出重点说明。

第一堂课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的宗旨》、《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纲领和组织原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四部分基本内容,他采取通读原文和系统讲解的方式进行授课,有效地强化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解。



接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带领学员们学习《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他进一步向学生明确党员的责任,强调以人民为本位,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则从《理想信念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两大块入手,鼓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法学院院长朱耀斌就《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这一课题对学员提出要端正入党动机,并在实践中学习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他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内容充实、组织有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需要的时代新人。 

供稿:法学院
一审:廖俊宏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