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创清廉校园,树新风正气”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清廉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5月30日至6月1日,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创清廉校园,树新风正气”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党员学生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各支部书记通过解读廉洁人物、带领学习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形式,教育引导各学生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崇德尚廉、遵规守纪,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座党员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与看法,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严格约束自身,争做先锋同志。
       “廉者,政之本也”,通过聆听党课、畅谈观点与看法,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曾雅丽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