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法学院赴双峰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来到双峰,教师党员们在蔡和森同志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蔡和森蔡畅故居等地,在讲解员深情讲解下,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了解了蔡和森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巨大贡献,感受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

  随后,大家也参观了曾国藩故居与湘军文化园,了解了曾国藩的个人生平与湘军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华传统文化,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展现新时代精神魅力。

  这次党日活动,以鲜明的主题,详实的史料,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解说,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铭心刻骨的体悟理解,思想深受教育和净化,灵魂倍受震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矢志奋斗奉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曾琦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