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致远楼202教室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大家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中,张庆伟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他指出,全体党员应高举旗帜,牢记嘱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在场观看的党员们都大受鼓舞,鼓掌赞同,深深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重担。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法学院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和新湖南建设的规划。

                                    供稿人:聂甜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