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致远楼303教室召开了2019年11月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元烨老师、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各自入党介绍人、预备党员及各自预备期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元烨老师主持。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会议流程,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其作出中肯的评价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态同意推荐其成为预备党员。随后,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发展党员成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并投票表决。大会采取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全票通过了曾海滨等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对这一年来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作出汇报,预备期联系人也对转正党员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态同意推荐其按期转正。随后,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各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大会采取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最后,大会以全票通过了尹洁等6名同志如期转正,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党员发展转正议程结束后,宋元烨老师为党员们做思想工作指导,对发展对象和转正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觉悟。预备党员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正式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份承诺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通过此次会议,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希望党员们可以为他人作出良好的榜样。

                                                                                             供稿人:李坤城

                                                                                             供图人:李坤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