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第四个专题学习任务,进一步弘扬讲奉献有作为的学生党员本色,10月26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支部书记谢光绎主持,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谢光绎书记联系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与“讲奉献,有作为”精神学习内容,对全体学生党员就创文迎检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学生党员在创文迎检中的主要职责,要求学生党员须严于律己,团结同学,起到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并要求大家加强文明道德建设,自觉积极的投身到学校的创文迎检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积极提升自己,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学生党员围绕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并结合实际生活工作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学长心得和体会,明确了树立实事求是的态度,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决心。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