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云校长来法学院寝室进行“三联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2019年9月4日,校长刘和云、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党政办副主任邹坤,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宋元烨以及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来到阳光公寓三栋232寝室,进行“三联系”活动。

232寝室的同学热情迎接了校长与其他领导老师的到来。刘和云校长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是否已经适应寝室生活,同学的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计划,还特别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回应自身情况,并且表示自己有考研的想法。校长很重视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课余时间多去运动和健身,还与同学们相约有机会一起踢足球。对于时事,校长也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深入交流中美贸易战的看法以及香港动乱问题,刘和云校长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动乱只是暂时,会好起来的。”临走之前,校长和刘红燃处长还检查了寝室配备,询问空调等是否有问题,并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活动,刘和云校长等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了法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寝室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同学们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激励,表示要奋发学习,加强锻炼,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人:李坤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