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2017年1月13日,法学院领导班子在致远楼308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同志到会指导,法学院党总支委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首先,谢光绎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全文,然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法学院班子与个人进行自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参会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分别照此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杨鑫铨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客观地肯定了法学院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要求,表现出了“辣”味。并从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整改等,特别是增强宣传意识、加大学科和科研建设、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法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谢光绎同志代表班子做了表态性发言。

(法学院郭璐供稿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