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乐平教授应邀到娄底市教育局做法治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中共娄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点》的要求,2021918日上午,娄底市教育局邀请我院李乐平教授做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的讲座,讲座由娄底市教育局高静副局长主持。

参加本次讲座的培训人员有:娄底市教育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市直各学校分管法治副校长、法治工作专干。李乐平教授的讲座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政治道路方向;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战略举措;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的重要保障;在依法治国中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静副局长在讲座结束进行了总结,认为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案例鲜活,层次清晰,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法学教研室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