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一带一路”法律理论与实务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在致远楼204教室,90级校友、法学博士、万灵山公司副总罗孝智先生为法学院2016级学生带来《“一带一路”法律理论与实务》讲座。

罗孝智从自己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出发,结合“一带一路”实务案例,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也分析了“一带一路”带给大家的机遇与挑战。他鼓励法学院要学生增强信心,加深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讲座结束后,罗孝智与学生在职业规划、工作选择、生活经验等方面开展了互动交流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对罗孝智先生深厚的学术底蕴表示赞赏,对其借助休假拨冗光顾法学院院表示感谢,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指导学生。

供稿人:宣传部

供图人: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