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郭胜习返院讲课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15日,优秀校友郭胜习博士返回法学院给全体新生上职业生涯规划课。院长朱耀斌、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院长王秋香、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刘依归、王演兵老师、吴仙桂老师,辅导员宋元烨、孙蔚菁与陈玲老师,20级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优秀校友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郭胜习表示,作为09届法学院毕业生,很荣幸受到母校邀请,以一位优秀校友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他简述了在学校获得的一些成绩,分享了他在中国政法大学读博士时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提醒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以回馈母校给予自己的鼓励及帮助。

随后,郭胜习向同学们简述了他的工作经历,结合自己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自我定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且确定自己想要发展的方向,提示所需要的能力与知识储备,着重强调了理论应与实践相结合,遇到任何问题都要拿出坚持和不放弃学习的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引发了深深的思考。

  此次讲座主要让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能够有所了解,让同学们可以对未来有所准备,并从优秀校友的经验中也能有所收获。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对法学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将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设想。

供稿人:蔡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