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11月3日和4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组建志愿服务队,为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赛事期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人文志愿者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月17日,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黄鹍鹏在高韵楼101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光影铸魂学党史 红色经典忆辉煌主题党课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党的光辉历程》黄鹍鹏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蔡奇在陕西宁陕县调研时讲话精神等,让党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党员们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红色影片《党的光辉历程》让在场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文/图:曾文果 李佳龙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